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一個沒有後悔殘存的味道






那天

面對親友們的告誡勸阻 

我在猶豫著!


他慎重的對我說:

[妳必須自己決定要不要去!]

[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冒一個險?!  一個賭注?!]

[這一生一世  恐怕只有一次的機會?!]

[而可以讓妳見証到世界最美的地方?!]

[這個冒險背後的美好是否能超越過妳的恐懼  無畏眾人的勸阻?!]

[最後 妳是否願意相信我的話  保證妳一個平安的旅行?!]


*****


當他丟出這些問題時

我幾乎立刻就知道答案了!

要克服一般人對那裡的害怕  恐懼  有遊客被殺  戰事連連  煙硝四起

對我而言是輕易的

因為  這背後所隱藏  有寶藏的可能性  遠大過這些擔憂

一個  我打心眼裡頭知道的

我必須親見  親觸  親吻的大地

她像是在呼喚著我


*****


果真

一切如願

我感恩於自己的直覺

直覺之力道強而劃開恐懼的皮膚

讓我看見骨髓裡頭的東西


*****


那顆珍珠

被眾神所環繞守護 

靜寂安然的躺在那裡

氳暈的幅散著她的光芒

吸引著願意捨下一切世俗認知的人

不帶任何行李

無畏的前來她跟前  親吻她  讚美她

被她所轉化


*****


我私稱她為:

我的[藍寶基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