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小我」歸零實戰篇之二十四 – 圓的實相法則 (129)




如果你能試著想像

那麼  我將再進一步說明

所有的萬事  萬物  都是代表著初始圓內某一圓周上的某一個點

每一個點絕對不會重覆  重疊  也不能被取代替換

這正是實有界任何一物都是獨特之最重要原理

每一物都有它的功能目的以及獨特性  絕對不會相同  也不能或缺

它自己可以轉化成不同的面貌  形態  但永遠存在而不能被其他點所取代或佔據

它代表著初始圓內的一個點  並以此點為圓心

再擴展出一個圓來

這個由圓周上一點為圓心而開展出來的圓即是一個宇宙世界

而這個圓心即是它的宇宙中心 

是它的主人

它的宇宙以它的主人為中心圍繞運行


*****


今天這段小文章裡所談的

是實有界裡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法則結構

無論實有界裡的萬物如何的變化

都逃不出這些法則:

1.      圓周上的每一點都是獨一無二  不可被取代替換  也不可被佔據重覆重疊  無法複製 

2.      每個圓是即獨立又與它圓相交疊(非重疊)的運作著  無法單獨運行  我的圓在更大的圓內運行  更小的圓在我之內運行  圓圓相交套  相互支援相輔相成  順著初始圓精進藍圖而運行

3.      每個圓即是一個世界  這個世界是獨一無二  故每一物運行自己的宇宙世界 

4.      我的圓周上的各個點()圍繞著我  但又每個有它自己的宇宙世界  無處不是1=N  N=1

5.      每個宇宙之外相及形態不是固定不變  而是隨時在變化中  變化卻不失其獨特性  無論怎麼變化都保持著其獨特性  不可取代或缺  永不停止其變化

最後

最重要  最終極的法則

即是

「無論有多少宇宙世界  無論擴展出多少圓  有多少獨特性  多少外相情狀變化   都在初始的那唯一圓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