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小我」歸零實戰篇之二十八 – 無任何定義即是虛空 (133)





  極其重要  重要到不行的一個實相在這裡產生:

焦點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能

只要不是我焦點所在的地方(我的世界是一片混沌

唯有當我聚焦的地方  世界才成形

這是大道裡  「虛空即是實有」 運作實相

凡一切沒有被我觀察到的事物  並非不存在

而只是沒有被我的焦點所注意到 

而沒有被我注意到的焦點地方  則完全沒有被定義

「沒有被定義」  即是  「混沌」!!!!!

哈哈  「混沌」竟然是如此?????

神奇啊神奇絕妙啊絕妙簡單啊簡單實不簡單啊不簡單!

這即是大家想破頭也搞不清楚的

一切看起來有形有相之萬物及景象

在沒有任何定義之下即是虛空混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