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神遊吳哥窟篇八十 – 仁王篇(四) 聖卡灌頂(一)







仁王們啊!

既然你們與我一起回到當初的佛國聖地

我便必須執行我聖王的職責

為你們這些回來的仁王們

以及那些神魂還依戀居附在佛塔上的仁王們

兩種各有不同執著的仁王們

開示仁王成聖之道

吳哥王國之神明及列祖列宗與我一起

為你們開示無上甚深解脫之道

名為: [聖卡]灌頂

能得此灌頂  明白其究竟義  又能身體力行者

必定[出凡入聖]  仁王成道  速証悉地  認祖歸宗

*****

首先  我對附居於佛塔內的仁王們開示

諦聽  諦聽:

你(們)有極高敬天之意 

你(們)有極大愛心想要照顧你(們)的子民  健全興盛你(們)的國家

你(們)想要永垂不朽  如同神明

於是你(們)揮舞著刀劍  侵略外地  擴大國土  掠奪財富

將這些寶物獻給寺廟  打造神像金身

想要建立一個長生殿  一個死後的居所

你(們)一生  幾乎與佛寺分不開

它是你(們)一生的偉蹟展現

你(們)想以此來換得永生

於是你(們)不捨得離去

你(們)留戀於此

曾幾何時  你(們)已成了佛塔  再也脫離不了它

你(們)不敢想像離開它的情形

你(們)被禁錮在你(們)所建造的佛塔裡

暗自哭泣  悔傷  連同眷屬侍從們

你(們)想出脫  卻又不敢  怕這麼一放  過往的一切都化為烏有了

憂心害怕著  [我們能到哪裡去呢?]

你(們)以為可以長生的地方  卻成了堅牢地獄

眼看著日漸殘敗的身體  也沒有能力去修補

被禁錮在此  那兒也去不了 

風撕裂著我  雨敲打我身  動也動不了的苦啊!

*****

我明白你(們)的苦  你(們)的無奈

今天  我再次站在這裡  把你(們)擁抱在內

你(們)不必擔心害怕 

我是你(們)嚴格的父  慈悲的母

我是那大日溫暖的光  亦是月夜沁涼的露水

我是毗濕奴  濕婆  與梵天  三位一體

我即是那一切天之天  一切地之地  一切人之人

我自無始以來便存在  人們不認識我  不敢認我 

我卻認識你(們)  所有的你(們)!

*****

我為你(們)創造出一個世界

一個有我  毗濕奴  濕婆  與梵天  三位一體的世界!

裡頭有你(們)所熟悉的一切

你(們)曾建造的佛塔聖殿

完整無缺的矗立在那兒

你(們)再熟悉不過的一切

都在那兒!

連同你(們)的親人  愛人  所有百姓子民!

在我的世界裡

你(們)得以受我的超渡護佑攝受

安排你(們)一條生路  重新來過

新生之路很苦  亦不簡單  卻是必要

之前  你(們)曾答應別人的盟約 

所有未結清的愛恨情仇  宿怨恩惠  敵我糾纏

所有未完成的心願  未達成的使命  欠人被欠的債務

無論善業惡業  在未達平衡之前  生死輪迴仍舊必須繼續進行

這是無可奈何  卻是唯一的方法!

*****

所有在大地上所造出來的業  必須在大地上解決

你(們)在哪裡跌倒  就必須在那裡站起

虛心並誠心的接受我的安排  再次回到大地

一切罪垢必須在大地上洗淨  才能回到[嗡]

這是大地法則上的平等!

也是唯一解脫之道

*****

比起被禁錮在這殘破的佛寺裡  永無出離之苦 

生命繼續輪迴算不了什麼  咬咬牙也就過了!

既使下次  不再是仁王之身  也沒什麼大不了

你(們)想想  曾經能建造出永世佛塔的你(們)

有什麼事做不到的呢?  有什麼苦吃不下的呢?

換個念頭想想  一切都成了  [沒什麼大不了]!

去吧!  帶領你(們)的眷屬侍從們  一起去吧!

你們看  太陽已升起

黎明即起 . . .


~~~

(附註: 此[聖卡]開示及灌頂  乃是同時向九法界宣說  凡見此文  與此文相應者  亦得灌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