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神遊吳哥窟篇八十一 – 仁王篇(五) 聖卡灌頂 (二) - 聖卡本質




我面對所有九法界一切仁王說法:

仁王們啊! 

以下所說諸多勝義諦 

就是殊勝的[聖卡]灌頂內容

字字句句義義  請常相思量  務必聞入本識 

令種子落地著根  發芽茁壯

固根保本  枝葉青翠  勿令枯朽敗壞

*****

汝等必須以更寬廣的心來包容其它子民

視天地之內的萬物  都是自己親愛的子民 

無有敵我  他方我方之分別

勿要只是保護珍貴自己國土內的子民 

而輕賤或蹂踏非自己國土內的人民  視之如草芥

這樣的分別心  會枯萎自己的心  被天地神明所不容

國土內的萬物也會因此受累  減損國家豐盛之運

*****

仁王們啊!

光只有對自己子民仁慈  而對他方國土之子民行燒殺掠奪

這是  只對我的一半子民行善  而對我的另一半子民行惡

這樣的行為  與我不相應  不能被我所讚許賜福! 

亦無法得到我的保佑  而染污了自己的清淨國土!

汝等必須知道  那些你們所認為必殺必滅的族群百姓 

是汝等之手足  他們的家人是你們的姐妹父母

大家同出於我  受生於我!

如果汝等對你們的手足行惡/行善  即是對我行惡/行善

凡一切汝等所對百姓他人所做的一切  都是對我所作!

如今  請聽我說

我既不要求你行善  亦不要求你行惡

我唯一對汝等之要求

即是: [平等無私的對待任何眾生百姓子民!]

如此  即是對我最佳的祭祀供奉獻禮

能得到我最大的福佑  而遠離一切災厄!

*****

這樣廣大的心胸開放出去  國土才能廣大

汝等並非只是[吳哥王朝]的仁王  你們的子民也非只限於吳哥王朝此地!

與汝等敵對的[占婆][暹羅]也是你們的子民

俱盧族與般度族  是同根而生

敵對只是一時之用  而慈愛是無邊無際

況且

所謂的子民  並非專指人民而言

在這土地上頭的一切包含田地  大山  石頭  河水  建物  樹木  動物

一切生命都是你的子民

你的心能容多大  你的愛有多廣  你的世界便有多大

把你的國土界限拿掉  無邊無界  讓你的愛遍佈其中

是[聖卡]的本質!

*****

[聖卡]的本質

在此說明一下!

[聖]乃是指回到嗡; 本源; 清淨老家  以天心為行事依歸的聖王!
[卡]指的是善光明(上)世界的子民與暗黑(下)世界的子民  都是我的子民  平等不二  無有分別  都是我的子民!  同體大愛  無遠弗屆!

[聖卡]是我的本質

意思是  汝等亦是要有我全部的本質才是[聖卡]!

*****

仁王們

這是天神地祗與一切子民們的期許!

千萬不要忘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