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神遊吳哥窟篇六十七 – 建造佛塔 (四十五) 後記 - 永恆的金色須彌(下)




原本此後記之[永恆的金色須彌]   我只寫一篇文

爾後  吳哥神明又給了一些補述  於是我把篇文變成[上][下]兩篇

再爾後  在下篇po上去後  我自己有感  必須要再加上一篇

否則有些人會有誤解或不明 

於是由一篇變成了[上 中 下]三篇 

所謂  [無三不成禮]!

此乃2014年元旦給大家的[金色須彌]賀禮! 

必定要諸位金光閃閃!

*****

佛塔即是金字塔即是多子塔即是須彌山即是橡樹子即是蓮花即是人身即是天地即是胎金二藏即是方圓即是松果即是通天大樹

  是佛身  是佛國淨土  是奧比匹斯山  是諸神世界  是彼岸  是菩提  是大道  是究竟解脫  是琉璃世界  是西方極樂  是大涅槃  是天父的花園  是真主的殿堂  是自性本來 

一切佛身  一切佛所!  本來面目!

是一切實有界  宇宙原形!

一相即萬相  萬相實一相  一中有萬  萬即是一

明白此理  能建佛塔  能登塔尖  入金剛座  能轉斗柄  日月長存

*****

不過

However

Nevertheless

But

然而

儘管如此

光是理解及明白此佛國實相與建造佛塔的方式與內容

是無法帶你到哪裡!  也無法帶你到那裡(佛國世界)!

*****

這意思是:

雖然一切萬有(含諸位)都是佛塔的部份! 

都是實相大道裡的部份(一份子)  本身卻不是佛塔!

哈哈哈!  很頭痛吧!

也就是說  雖然實相是  [一中有萬  萬即是一] 又 [1=N  N=1無限地上下四維而去] 

大家的本來都是實相一合相裡的一員  是[佛國淨土(實相)之一員(一塊石頭)]

然而大家(諸位)的個人世界  個人的塔(肉身)卻不是實相!  不是佛塔!

因為.

大家仍有許多私心/我心  有許多欲念恐懼貪愛  許多[想要]及[不要]  更多的[不滿足]  及五毒之障! 

Overall  總的來說  簡單一句:

[諸位的[圍籬心]還很強!]

把自己圍起來  分成這是我的  那是你的/他的/他們/你們/我們/它/它們!  我想/我要/我求/我慾/我的世界/我的界限

於是你的塔只有你個人使用  只有個人力量!

這樣的圍籬心/私心/我心  將自己之塔斷絕於諸神佛塔之外 

把自己的塔分離出來  而不與一體佛塔相連! 

這樣的私人/小我之塔  沒有什麼力量  小小功能  造業者多!

故私我個人之塔不稱[佛塔]  而稱為[小塔]!

小塔當然無法享用整個神明佛塔  金色須彌的大神通  神明全能的力量!

  天心/人心是兩種世界  兩種塔  完全相反的世界!

*****

諸神佛塔裡  胎金二藏是正反旋  一體旋動無礙 

如此胎金旋動  可生一切法  生一切萬物  俱一切力量 

才是活盤!  才是大法輪!  才謂法輪常轉!

私我小塔  胎金二藏是停滯不動  故只受業報福報而動  無法與大佛塔連結!  生不出什麼力量能力

*****

這裡  [嗡]必須很強調及提醒一點:

三世諸佛在世  傳導一切真理  宣說本來面目  說明如何建造佛塔這些正法心要

只是應緣如是的提供給有心向法的生命  一個方向  一些指引  及諸多方法來讓各位有個依歸參考

諸佛神明所說一切本來面目裡的極樂  全能  全知  究竟神通  佛國淨土裡的一切財富

必須+絕對是 [究竟解脫者] [已達彼岸不動地] [回老家見老父] [坐在金剛座上] [明覺一切]者  才能如實完全享用!

俱此身份者謂之 [佛] [神明] [上帝] [大道]! 

其心  其世界  毫無任何圍籬!  其塔才稱為[佛塔]! 

必然滙入宇宙大佛塔內!  一佛萬佛  一神萬神  瀚神一身!

*****

個人小塔  若欲建造佛塔  除了[建造佛塔篇]裡的內容及方法  亦要同時  如[永恆的金色須彌-上篇]裡所說的 

生命存在的一天  必須站好在上天所安排的身份地位金字塔的位置上  盡忠職守  履行一切身份地位所在之責任與義務  不爭功諉過  無有推託!

生命存在的一天  必須站好在修行的金字塔上  以自己最大能力去實踐諸多波羅蜜多  一再再地超越攀爬飛升階位!

生命存在的一天  兩種功能不同之金字塔都要同時進行及完成!

這樣

必能有效地飛升至金色塔尖

便能很快的建好自己的[佛塔]! 

轉[小塔]為[永恆的金色須彌]!

*****


(此乃[嗡]  代表甲午星君  吳哥並及一切神明  送給諸位新年之祝福及賀禮!

願祝諸位  新年快樂! 

快樂做佛事! 
佛事永世事! 
快樂建佛塔! 
永世佛世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