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聖誕之真義 - 「每一個人皆是36; 而且皆必須完成377!」



現在全世界的人都或多或少的被感染到也要歡慶聖誕節 台北市街頭也都點上聖誕的燈飾或圖案… 人們在聖誕夜也會去聚餐熱鬧一下…

慎巴的聖誕節跟平常日子一樣… 吾的日子沒什麼起伏 大致的一直線… 這樣的一直線即是聖誕的平安…

今天慎巴想藉著一個近日的夢觀來跟大家分享聖誕的真義…

吾之夢觀:

我進入一很明亮像吊滿了水晶燈的大廳 有宴會或慶祝節目進行著… 由一位會說流利中文的西班牙人帶我來參加此慶典 此地像是西班牙…

對於他能講中文讓我很佩服… 大廳外面是一個很大的圓形廣場臨著大海 而廣場搭了不同主題區的活動布篷 原來大家是在慶祝聖誕節! 到處都是人 有樂隊以不同樂器吹奏著樂曲行進遊行著; 有裝飾不同主題的舞台 有的戲劇已開始的要表演 演員開始出場… 不管是什麼地方都是圍繞著聖誕的圖案及主題…附近的商店賣著精緻的禮品 每一區都很美 還有天空出現滿天星星…

由於每一景都很美 充滿歡樂的聖誕氛圍… 我猛拍著照片想要帶回去部落格分享… 由於我被每一處所吸引的走了些時候 發覺要趕回去找他 因我對此地不熟 怕他也在找我… 當我繞回大廳 看他一直都在那裡等著我沒有離開…

當他看著我回來時 對我說了一句話:

「每一個人皆是36… 而且皆必須完成377…!」

夢觀在此結束…

*****

慎巴總是時常在夢觀中 被天父這麼睿智的簡捷點出至精至要之真理所驚奇著…

「每一個人皆是36… 而且皆必須完成377…!」解讀出來如下:

「36」其中「3」的意思是萬物皆是黃中之體; 也就是黃帝的「3」; 是本來面目之手執正反宇宙之黃帝/神子身份… 而不管神子們以任何形態之物質或非物質的生命存在在三千大千世界 都是在「6」的滿願中…

在生命的流轉形態中其過程皆是以「3」之神子身份…穿梭於「77」的永恆時輪精進自己…

若以宏觀的時空來論… 一個「7」是一個來復的轉輪… 是一期的生命形式… 而「77」就成了永恆的轉輪… 一期期不斷變化的生命; 生命自一期的7結束後再續另一期生命的7… 繞著自心「3」之中軸來完成永恆的精進…

若以微觀的時空來論… 將「7」的範圍縮在一期生命中… 那麼「77」就成了不斷經驗著圍繞在自身動流旋來的人事地物之因緣… 以「3」之應緣無心… 而完成滿願及精進的生命功德…

而讓我們再看進去深一點… 「36」相加成了「9」; 「9」就是集了天父所有財富大能的一切之極致…

「377」相加成了「8」… 在「8」裡我們看見了 無論何種生命及延續不斷的精進 都是在天父應允的應允地中 完成了「3」與「5」的功德… 這個意思也就是說… 無論何時何地 每個神子都是神性的聖帝王行走在宇宙中啊!...

*****


「吾等皆是36… 而且皆必須完成377…啊!」

明白此理乃曰: 「真聖誕」! 乃是慶祝聖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