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宇宙最奢侈的就是時間




是嗎? 慎巴?!

就如此簡單的從小做起? 從身邊做起嗎?


*****


是的! 就是從那些曾被大家認為做了也沒什麼功德
太平常到以致於大家都未曾將這些小事放在心上
或者太簡單到被大家認為做了沒什麼成就感…
歸論其終 說來都是只有為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眼光看著那些自己做不了的 譬如 有錢有閒有頭腦(學問高)有車子有房子有身份有地位有權位有金子有銀子的…

我沒金沒銀如何布施呢?
我沒時間怎麼做事呢?
我都還沒有車子房子談如何幫人?
我又沒什麼學歷 能講什麼話來安慰人?

都還沒踏出家門一步 就被自己腦子一堆聲音所轟炸
腦子想的都是等我 有錢有閒有頭腦有車子有房子有身份有地位有權位有金子有銀子的 我才能做別人做得到的事…

那 當別人還沒有 有錢有閒有頭腦有車子有房子有身份有地位有權位有金子有銀子時 他們在做什麼呢? 整天待在家裡埋怨自己什麼都沒有嗎?

想著等我XXXXX了再做
我明天再做
再明天
再明天

等到一腳在棺內了還在等明天再做…


*****


唉! 也不要緊啦!

反正這個宇宙 最奢侈的就是時間

天父也不怕等你明天再明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