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你是自己的太陽月亮

.


我是我自己的太陽月亮

你是你自己的太陽月亮

宇宙有自己的太陽月亮

三千宇宙有三千日與月


*****


我的日月不同你的日月

你的日月相異三千日月

三千日月相相異異日月

三千日月迴繞你我日月

你我日月周旋三千日月

三千大千世界都是日月


*****


不必要害怕月黑末夜將臨

亦無須歡喜新日火焰將升

日自升升月自降降然升降

無論月黑末世或新日火焰

你是你自己的末月與新日

若月夜降臨你有新日為舞

若新日升起你有末月合弦

無論地球怎麼運轉生與滅

勿忘你是自己的太陽月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