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天父篇 二合一 – 天賦意願

.



我親愛的神子啊!

這正是現今許多修行者在修道途中容易陷入的危機及迷惘

今日 在此 我必須很嚴謹的說明

眾多神子各有不同特質特性 並及諸多小我心識作崇

不見得 也 不全然

所有神子在求得真知真見後 願意行出真知真見!!!


又者

真知 真理 真見 並非只存在聖典哲理 古教祕法 及大師的教導中


*****


同樣的 這又涉及到意願問題 以及 方向性的問題


*****


先來談論從聖典及大師所教導之中所獲得的真理後的分歧作法

神子們是否意願遵從真理 如實行出天心

是否願意時時反省自己 觀察自己之起心動念

降伏小我魔性及真實面對生命中不同困難主題

以更寬廣的心胸接納不同意見之人

以更大的面向來看待所有因緣世事

對自己最執著 最在意 最放不下之親情 愛情

名利 權位 財富 職位 聲名 學歷 所得 健康

能一再再解開自己執著的心

願意去抽絲剝繭的去探索綁住你的線 解下那條線來?

是否凡事能以 自己與萬物實為一體之出發心 來行事?

能不能以心的美德 那些寬容 體諒 謙卑 感恩 祝福 布施

懺悔 慈悲 成全 退讓等等 無比寬廣 虛懷若谷 圓滿人事因緣?


*****


有一方

神子們意願不那麼積極的實踐真理大道

尚未有足夠的機動力來推動「夫」之「功」

仍然容易隨著每天川流而來的人事因緣載浮載沉 隨業流轉


再者 也會有一方

以「夫」之理來行人世間之權位掌控操弄眾人及滿足私慾

造出更大的不平衡業力


*****


這些不一的狀況

不一的神子意願

都有其迴圈及作用

這也是神子的獨立主權之行使

我欣賞神子們的多元選擇 特異自主

神子們有絕對的自由 去行使自主權

這也是神子的天賦之一


只是

凡神子所選擇之路 必然要受著「來復」法則之定理

所做一切皆會回到自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