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天父篇 二合一 – 由生命見証本來

.



知識

無論你收集的有多豐富 多多元

都無法化為智慧!

智慧

永遠是流露自於天心本性 及實踐出心的美德之二合一的結晶

這樣

我們又回歸到「天心」 「真愛」的這個偉大力量!

Please be aware! My Love!

I am Love! No matter how you call my name!

「天心」 即是 「真愛」

「天心真愛」是同一個 非兩物!!!

我即是「愛」!


*****


凡事只要談到「天心」

必然談的就是「愛」

真正的愛! 全然的愛!

就是談到我的本質本性本然本體

我的本質本性本然本體是同一味


*****


只惜

只要座落在實有界的任何一點

無論你怎麼費力 無論你處於何處

都永遠無法看盡我的全貎


*****


但是 在有限的實有界裡的生命中

神子卻是可以在生命中行出我的本質本性本然本體時見証到我的部份

我的本質本性本然本體是 無有分別 無有對立 無有限制 無有圍籬之全然混元一體

我的本質本性本然本體 在實有界的表達即是「愛」

以「愛」 來表達彰顯我的本來


*****


而「愛」 是 「天心」

故亦是混元一體的包含所有一切所是

我唯有藉著物質化了的萬有生命

編寫了無數劇本 扮演諸多角色 放映無數影片

在不同的情節(因緣) 中

角色能以波羅蜜多的美德來對待周圍的情節境遇時

「愛」便會被角色所體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