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天父篇 二合一 – 生命最大輝煌

.


「無有分別」 之 「無心」

及 「無念」 「無想」 「無做」 「無私」 「無得」

的的確確 實實在在 只能在生命中証得

唯能在世間的生命生活中

証得 「有心」 即是 「無心」

証得 「小我」 即是 「大我」

無有分別 . . .



當處於真正 「無心」 「無念」 「無想」 「無做」 「無私」 「無得」



「無為 無不為」

「無想 無不想」

「無得 無不得」

之 「大自在」


*****


再次申明

生命是必須是身體與心理 完整之「二合一」

身心是要一體的証得「二合一」才是究竟完美

有著 無私心之大我認知 加上

身體配合的做出無私之舉 之「二合一」

才有辦法轉「人」為「佛」

再次 「二合一」

畢竟「天人合一」


*****


生而為人 人身的最大功能及目的

就是化「小我」為「大我」

化「有心」 為 「無心」

練「有為」 成 「無為」

轉「有私」 為 「無私」


生命 最大輝煌莫過於此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