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無言的珍珠

.



在你冬眠的夜裡

我選擇寂靜的走我的路

我將珍珠放在你的胸口裡溫暖你

那是我無言又言極的愛

讓它陪伴你渡過冬眠之夜



※ ※ ※



當你從冬眠的夜裡醒來

那溫暖你心的珍珠必會

引導你沿著我所走的道

找到我


那是我們相聚的時刻

那一刻

我們永不分離



※ ※ ※





你也將會了解

我不曾寂靜 也不曾無言

隱暗的靜寂掩蓋我炙熱的心

這樣

我可以聽見你起伏波動

而你可以得到我的溫暖

助你從冬眠的夜裡醒來


這一刻

我們永不分離

天長地久

恆一如是



這是我們一體同行的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