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冰晶之火花

.

在白色火花四起的大地裡

我遠眺著此景

心想

真美的火花

白色的火花!


*****


火花既像落在無盡的遠方

卻又飛濺在我背上

我並沒有特別感覺

眼睛注視著落在地上的火花

是一顆顆透明的冰晶


*****


到底是 「冰」 或是 「晶」 呢?

我自問著!?


Oh!

這樣啊!?

「冰」 即是 「晶」

「晶」 即是 「冰」


西方金之力兮

清淨純粹本質

整肅大地穢氣

清除無明稠幔

提供生機之基

萬物煥發生命


*****


冰晶啊 冰晶!

我將祢捧在手中

親吻祢

亦如祢親吻大地

我稱揚祢的功德

我讚美祢的智慧

慈悲極致之顯耀

去腐存菁致本然


*****


我將我手中收藏的種子

遍灑在祢親吻過的大地

那是祢我孩子們的重生

復活於祢我一體之懷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