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天父篇 二合一 – 紫金光

.


萬物各有不同的心

是故 無論我以什麼方式表達我的言語

在穿越過不同神子 不同心的稜鏡後

會折射出不同顏色的光

這樣被折射後發散出來的顏色光

即是神子 對我言語之解讀 分析 評論 比較 取捨後的結果呈現

有清亮鮮透的紅黃藍黑靛 綠橘粉桃土

更有 紫白金銀

也有暗沉濃稠之紅黑黃藍靛 綠橘粉桃土

之 ﹏﹏ 色無盡


*****


吾是全頻者

全頻意指 全頻道 全頻色光音波

無論你以什麼色光音波來反應讀取

都在我之內 是吾部份之一

你以你的色光音波幅來與我相應


*****


我是全頻者 集所有光音波頻一身

當我在運行宇宙時

永遠都是對立宇宙平衡中和

永遠都是紫金光耀顯現

紫金光乃是我的一體性顏色


*****


當神子們修練自身小宇宙

至達內外宇宙平衡

觀一切因緣人事變化 亦是平衡諧和

那麼 你心的稜鏡分散出來的

即都是紫金光


*****


或曰 紫金光 乃是全頻色音光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