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天父篇 二合一 – 解縛與蓋障(二)

.


若我只要你一成不變的接收我的訊息

照單全收 如拷貝般原封不動

那麼

我只要創造個傳真機 錄音機 拷貝影印機

我就只需用人工培養皿裡的DNA來造人

造出一模一樣的人類出來

而不需要創造不同的男女來造人


我若不要你走路 便不會造你的雙腳

若不需要你思考判斷 也無需造你的腦

我若不需要你 你便無法存在

也不需要你的存在

這樣

你明白這個道理嗎?


*****


我需要每一個的你!

我需要你的獨特的思考 獨特個性的印記

以你自己不同的特點來將我的內容吸收轉化

以你自己的思考及判斷 明眼觀察 滲入我的言語內

提取菁華 轉變成你自己個人的思想 行為

成為你自己的作品 成為你生命的徽章


*****


我是你生命的泉源

供你隨時汲取能量及智慧靈感

你隨時隨地都在創造

創造是這樣來的!

將你所拿得到 聽得到 看得到的東西

配合上你與生俱來的本質個性特長能力

加以運用 加以發揮 加以擦亮 加以莊嚴自己

成為你個人印記之顏色

以及專有的生命經驗


*****


如此這般

我的真理不會成為只是被你收藏在衣櫃裡的戰利品 古董 填充物 展示品

不會成為與一般知識學問一樣的蓋住障礙你的思考

你不會成為依賴者 只依賴這些真理知識智慧學問

你不會成為懶惰者 而不去發展自己的自性慧


你會成為與我合一 雙運相成

合唱一首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