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天父篇 二合一 – 解縛與蓋障(一)

.


大道真理實相能解縛

這個道理大家都理解

至於為何會變成蓋障

這會令很多神子困惑


*****


大道真理

同一般社會所教育下的知識學問一樣

都有解縛與蓋障之兩種作用

而使令之成為解縛與蓋障者

乃操之於神子的使用方式


*****


無論我說什麼真理

都只是取所有真理之部份而言

大道無法言詮

都只能權宜假藉舉例

藉光來談愛
藉愛來談心
藉燃起聖火談心的美德
藉海洋來談宇宙總意識
藉練劍練功夫來談化小我為大我
藉雲來談無著無縛大自在之空性

然而

再怎麼舉例 再怎麼形容說明

都只是指日為光 指月為圓

都只是如是的表達而已


*****


當神子在讀取或汲取任何知識學問或道理

都必須加上自己的參想

自己的研究摸索探測

而非只完全接收 完全聽取某人或某個論調或某個學說

既使是那個某人 是自稱為「天父」的我!

既使我闡明著大道真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