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天父篇 二合一 – 解縛與蓋障(七)

.


當你在參參 考考 觀觀 想想 照照時

就是在收束對焦於這個問題

也是同時在求這個問題的解答(擴張)

只要能不牽扯到小我及情緒的作用

不被小我情緒所影響

而被小我帶離中心場

(也就是 沒有被小我的多種情緒性心理因素作用而甩出你的中心點!)

你思考的收束集中力道多強

便會開出等同力道的擴張力

而得到適合你的解決方案!


*****


但千萬不要落得將心束得太緊的動彈不得

保持不鬆不緊 輕輕鬆鬆

一顆有彈性 柔軟的心


*****


總之 一切世事都必須在二合一的平衡中

才能得到最佳結果及利益

才是最佳狀態



有覺知的自我操練 是不二法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