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天父篇 二合一 – 不同方向性的操控帶來兩極結果

.


然而 不同的操控方式

若你把內外方向性顛倒

把外擴力用在擴張內心的小我 擴大內在小我的勢力範圍

則會形成 放任小我作主 恣意行事 擴大小我的意識主張 加深無明造業程度

這時 內縮的緊束力變會改成往周圍外境緊縮

呈現內擴外縮的狀態

緊縮作用在外境時 會變成拿放大鏡在檢視評論每一件事 每一個人

對外的一切 眼睛無時無刻在審查著別人的得失 良莠 好壞 高下

羨慕別人自己所不能及 妒忌別人所能及 佔掠掌控別人

對別人的行為及言論 做出很苛刻的評比 且容易得理不饒人


*****


其總體結果

成了小我的火焰日漸高張 將外境所有的人事地物燒光光

把自己的世界弄得極小極窄極扁極平

扁平程度與小我擴張力道相等

自我的世界由三維立體 變成二維平面世界!


*****


如此 神子們可清楚明白

同樣的外擴及緊縮作用

在不同方向性的操控底下

其結果及過程會呈現兩極相反狀況

關鍵在「方向性」!


*****


這些

我只能談出實相之括約性原理原則

無有一個固定法則來供神子遵循 任憑個人自由發揮

練出自己操控的獨特法門

以及尋求自己想要的 「方向性」 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