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黑桃5之秘密與實相之二 – 灌頂的秘密



第二個黑桃秘密 - 灌頂的秘密:

前幾天, 蘿萊女神有提醒大家在洗溫泉時要觀想所有全身細胞與水做緊密的結合以便做更深層的灌頂. 那時, 慎巴蘿萊跟各位提起蘿萊女神會在大家灌頂時幫大家洗淨塵垢, 讓大家恢復赤子之身. 但, 現在, 蘿萊女神再次說明灌頂的秘密.

各位孩子們啊, 說我有給大家灌頂, 也是也不是! 若真的要說我有為你們做什麼的話, 我只不過是將大家塵垢洗淨, 讓大家本來的神光顯露出來而已. 你們每一位都是神光之子! 趁灌頂之時, 將塵垢去除之後, 你們原本的神光就得以顯露出來. 這是你們之本來, 所以, 也可以說我沒有為你們做什麼. 灌頂的目的只是在於讓你們的本來神光顯現出來.

我想跟大家說, 那天幫你們每一位洗滌塵垢之後, 我看見你們每一位都回復到剛出生時的赤子之身, 被一個透明泛著七彩虹光之球所包圍. 這麼美的身形就是你的真形.

在接受灌頂之後, 大家會從慎巴蘿萊手中得到一個神光蘿萊的名字. 依每個人的特質不同, 在蘿萊的名字之前會加上那個特質. 請大家永遠記得自己是神光蘿萊的實相.

圓光蘿萊~~珍光蘿萊~~蓮光蘿萊
麗光蘿萊~~妙光蘿萊~~恆光蘿萊
理光蘿萊~~真光蘿萊~~靈光蘿萊

蘿萊家族齊聚此
牽手成圈各光采
光采功德有不同
神性光輝無有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