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我的眼



啊~~~

我的眼~~~

看進祢的眼

我們的眼看的

皆是無相之實相… 無任何分別可名之相…

*****

祢的眼~~~

看進我的眼

我們的眼看的

是粼粼微盪之光浪 只是光波閃爍

*****

我的眼~~~

是祢的眼

我們的眼看的

是永恆的輕韻律動 乃是我的不動

*****

祢的眼~~~

是我的眼

我們的眼看的

是不生… 故吾能生生
是不滅… 故吾能滅滅
是不生不滅… 故吾能生生滅滅

*****

我的眼~~~

看出去的

都是我的眼…

~~~

*****

(諸君有幸看見我的眼… 黑與白兩種不同面貌… 卻是同一眼之無分別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