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方向性」太偏神君講話續篇 – 偏執



慎巴在長生殿正清涼…
勿勞慎巴今由「太偏」來即可

*****

諸君前回聽吾講的滔滔然
口沬亂飛忘情自在樂陶陶
為恐諸君不明偏執之面貌
今再細細闢篇為君說分明

*****

我在世間名為「偏」
手腳長短不相齊
只能行走翹翹板
之路蛇行吾最專
崎嶇彎延小腸徑
處處皆有吾踪跡
放眼看去黑壓壓
人頭鑽動是吾族
我善掌控及操弄
微偏便能起宮殿
看我行館遍四海
你卻不曾來覺察
任我吃你千萬年

*****

唉! 來個白話翻譯…
非要諸君了解吾才行…
吾在諸君身邊從不離
幾人能識我是誰?

*****

我在世間的名字是「偏」
我的面貌可隨意變化
但手腳卻是長短不一
一高一底一長一短
所以我只能走在不平的翹翹板
以及任何所有崎嶇凹凸之路上
高低起伏前後快慢遠近上下左右
都是我的路
快樂痛苦懼怕愛恨怨嗔癡慢食色慾
我都可以起宮殿

我擅長感覺探測所有情緒思想波動
更能熟悉操弄這些感官情識之動搖
如此我族能壯大繁衍生生不息無慮
我愛護照料我子孫吃喝玩樂皆有處
方法簡單自無始無終都只用同一招
只需將諸君弄「偏」或「執」即可

~~~ 噢… 慎巴要去玉承園中走走… 吾得趕去… 再續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