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真善美的交流




「今天我與朋友談起了「無我」… 他非常高興…! 在最近與你相談與閱讀文章後… 令我感悟許多「無我」的意涵… 我有了無比的啟發!」

「很好… 讓你的天心流露… 」

「謝謝你的啟發!… 我感恩… 真愛及諒解一切…」

「吾!? 吾什麼都沒有做! 你所得到的啟發都是源出於你自己! 是你自己讓這些發生的… 是你自己發出意願及關注在吾身上… 這些才能發生!」

「?... 我了解了! 是因我自己內心深處之意願而起的… 是我天心在動…」

「是的… 吾單純只是將殿堂門打開… 其餘的要依就個人之意願及意圖… 是否要將關注力放在其中… 唯有如此… 我們才可以相互交織… 成為圖案… 成為你的啟發…!」

*****

慎巴的殿堂只有一個大圓拱頂 四根大圓柱 四方地板 及三個台階往下通往玉承園中… 殿堂無遮亦無物… 任來去

慎巴的文章是雲… 飄隱在殿堂中… 殿外是看不見的空… 唯有當你發出意願踏進殿堂中 才能看見雲… 而雲是空… 會與你的心意起變化… 每個人心意不同… 與雲互動交織出來的圖案也不同… 這個圖案就是「有」… 也就是「作用力」…

*****

因有你的參與意圖 我們才有可能對話… 雲才能由「空」中顯出「有」來… 原本靜態的流動因你的參與而成了動態的圖案… 這個圖案不僅流過你 也流過我… 你改變了我 而我也改變了你… 成了共同的作品…

*****

Your joy is my joy; is our joy
你的喜悅是我的喜悅; 是我們的喜悅

Your love is my love; is our love
你的愛是我的愛; 是我們的愛

Your understanding is my understanding; is our understanding
你的諒解是我的諒解; 是我們的諒解

Your appreciation is my appreciation; is our appreciation
你的感恩是我的感恩; 是我們的感恩

Your blessing is my blessing; is our blessing
你的祝福是我的祝福; 是我們的祝福

Your reflection is my reflection; is our reflection
你的懺悔是我的懺悔; 是我們的懺悔

In these… only the truth; beauty and benevolence interweaving
在此之中… 交混一起… 唯有真善美的圖案流動…

Without you; me and us…
無有你、我與我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