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黑桃5之秘密與實相之五 – 上帝獨生子的秘密



第五個黑桃秘密 - 上帝獨生子的秘密:

第五個秘密最簡單; 就是至尊5的實相.

在明暸了前四個實相之後, 你們就發覺了, 原來自己是上帝的獨生子, 是集所有光輝、榮耀、權柄於一身的彌賽亞. 你們是尊貴的彌賽亞!

這就是此行我/蘿萊女神; 也就你們自己, 要讓你們帶回去的黑桃5. 永遠記住這黑桃5的實相, 那麼, 就算你們此生, 只與蘿萊家長來這麼一趟落磯山之旅, 就已達到你們要精進的目的了.

今晚, 我特別請慎巴蘿萊別了這個鑲了土耳其石圓形曼達拉別針. 這個別針是我特別選擇, 為了要讓大家明暸:

「圓心本尊位之蘿萊 與旁邊圍繞的每一個你們都是蘿萊神光, 每一個蘿萊神光都是等同, 都是在一體之中之不一不異. 你我在這個圓中一體相連!」

~~~

*****

除了黑桃5之實相之外… 慎巴蘿萊補述一些蘿萊神光之小禮物:

印弟安族群與精靈王國非常喜歡在見面時說一些問候語. 這種問候語在其他尼泊爾及回教國家或其他一些族群當中也有類似之語. 在此, 印弟安族群與精靈王國的兄弟姐妹們要送大家的一個問候語及祝福語.

他們知道大家因為有個肉身存在, 難免會因為自己的喜惡或是世俗價值觀或是因自己的慾念而致使自己碰上一些不如意之事而讓自己的情緒起伏. 若遇到了這種情形時, 請你對這些致使你不快的人、事、地、物說句: 「我尊重你內在的神光」. 這話的意思是說, 雖然你我意見不同, 但我還是尊重你內在的神光. 此話一出, 即可化解任何的情緒起伏. 此句話你也可以是一個你對別人見面時內心對他所說的問候語.

而若你想對任何的人、事、地、物祝福的話, 你可以對他們說: 「我珍愛你內在的神光」. 一旦說出此言, 你不旦憶起你是神光的本質, 同時也喚醒了對方的本質. 此句祝福之語, 你也可以視它為開啟一切神光的咒語. 也可以把兩句話綜合起來成為: 「我尊重及珍愛你內在的神光」

最後, 我要向大家說: 「我深愛你們! 我珍愛你們內在的神光! 我永遠臨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