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金縷衣

.



我心輪的光亮起

在這心光裡

如稜鏡般的將光分解成

含有諸多心的美德

這些諸多波羅蜜多的力量

如金色絲線

密織貫穿我各各層次的身體

形成了一個透明光繭

我的身體是心光的梭線

由源頭本覺裡傾洩而下

絹瀑的光絲 合構成不一之梭線

來來回回 迴旋式的穿織著

經由我的心輪

盤根澆鑄著我的身體

又再經由我的心輪

流出充塞整個三千大千世界


*****


在這樣的心光密織出來的光身

任何流入祂身或流出祂身的

都是心的美德顯現

因為這光身的本質元素就是源頭智慧慈悲

正是源頭無邊的愛裡的光譜

我的身體源流自源頭本覺

復與宇宙萬有相連

是名吾的 「金縷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