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Rounda的純金木乃伊物件

.



平兒靜待Rounda將黃花放入池中一個階段

Rounda端來一壺一心兩葉之阿里山清月茶

兩人共享北海道四方一口之白色巧克力

平兒向Rounda敍述他所觀察到

她房間內與一般物品不同之特異

Rounda看著他微微笑著

說: 嗯!

一般人來到我這兒

與我交談的話題

絕大部份都是著重於內心自身之煩惱苦及憂愁

很少有人能靜心觀察 注意

及欣賞我房內物品之特別


*****


房內這些擺設及物件傢飾等等

都是繼承我父母親的. . . 她說:

除了這些

父親還留給我一件奇珍

她邊說 邊走向靠窗的一個玻璃櫃內抽屜

取出一物件來


*****


那是一個白色由珍珠貝片綴接而成的盒子

盒身嵌有金線邊

她細心的打開天地蓋之盒蓋

裡面是一個純金木乃伊形狀之物件

此物中間是中空

內有對稱 以圓珠一顆顆排列而成心的形狀

平兒看了此物 大嘆未曾有

未曾有 並不是指純金及造形

而是此物所代表的意義

Rounda說:

當父親交給我此物時

曾鄭重的囑咐我

擁有此物能防身避邪並破一切魔擾

而往後

若遇有人能破解此物之奧秘者

亦可繼承此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