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我」必含著「你」

.



每當我說「我」時

必定包含著「你」


*****


而當你在說「我…」時

也必定是包含著相對於你立場的「你…」


*****


啊哈!

把你弄得有點昏頭了吧!?


*****


是啊!

可能我們從來也不曾搞清楚過

我們的「我」一定是包含著你們的「我」

都是「我」ㄛ!


*****


從來的「我」

都是包含著「你」

「我」無法獨立分離「你」而存在

當然你稱為「我」的「你」亦無法分離於「我」的存在


*****


「你」做即是「我」做

「我」做即是「你」做

「你」說即是「我」說

「我」說即是「你」說

「我」是「你」的部份

「你」是「我」的部份


*****


如此這般 . . .

我們的本來

即是所有一切皆在自身

你若良善的對待我

我真誠感謝你

若你邪惡的對待我

我同樣感謝你

因為你與我原本即是相連一體

所做一切皆會回到自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