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小我」歸零實戰篇之四十四 – 你壓根兒都還不認識小我呢 (149)





請不要太快就說你能接受

不要太快點頭說了解

更不要說你能完全相信


*****


你不了解小我的作用  是盤根錯結

它一聽說這種實相 

所有的痛苦  不是別人害的  不是事情所造成  不是被物所影響的


我以後要找什麼理由呢?

我要把錯推給誰呢?

我的受傷要誰來負責呢?

若不是小三  我怎麼會受傷害而痛苦?

若不是因為失去工作  我怎麼會這麼背?

若不是受電玩的影響  我也不會一天到晚上網啊?

我怎麼可能自掘墳墓  自造地獄呢?


*****


你以為沒事

很簡單能接受?

那是你還不認識小我

你還不曾見識過小我的龐大資源能量

你還沒發現小我強大的後座力及求生能力呢

你沒看見小我已悄悄將刀子拿出來了

. . .

壓根兒都談不上  知道什麼是小我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