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小我」實戰篇之61– 肉身之功能 (166)




身體是個探測器

如果你加以善用  你知道它的功能  你會使用它的話

如果你知道它的最大功能在哪裡的話

那麼

你便可以覺察小我在蠢動  小我在煽風起火  小我在掌控你的意志


*****


小我總是隱密身形  藉左右而言它  掌控你而無法被探知

它是非常有智能  有能力的心  能投你所好而得到它想要的東西

它能利用你  摧殘你  凌虐你  欺負你  踐踏你  而還讓你感謝它

修行最難的地方即是在覺察小我的存在  小我正在作用

若能覺察小我在蠢動的話  要解除它的作用

成了輕而易舉之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