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大哉問 (八) - 對「最愛」名單的人說「我最恨你!」

 



請把之前所寫的「最愛」名單拿出來

名單上至少有一個人吧?!

若是空白  沒有任何人 

那麼  就一定是「自已」!

把「自已」寫上去吧!

沒有例外!


*****


現在 

請你回憶一下平時你最恨一個人  一件物  一件事情的那種情緒

把那些情緒感覺帶出來

直到你感受到恨意顯現 

呼吸開始急促  胃開始不舒服  或者身體發熱起來


*****


當你此時的情緒高張 

牙爪伸出  黑氣亂竄

趕緊把「最愛」名單拿來

針對所愛的人 

依序一個個唸出名字來

然後以全身的恨意說:「我恨你/  我最恨你/!  至少說7

譬如: 「王XX  我恨你  我最恨你  恨死你!

請注意

一定要大聲唸出來  越大聲越好

(當然我知道你會選一個沒人在的時間/空間做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