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大哉問 (八) - 續八 有什麼事可以超越「神子」的大能?

 



人類  之所以有別於其他萬物

乃是他是神子  俱有神的一切能力

神的一切都必須經由神子來顯現實踐


神力無所不有  如同我「癸巳」  有水有火  有火有水

神子要火得火  要水得水  說火是火  說水是水

要什麼得什麼  因為這是神力顯現

沒有什麼事情神子做不到 

亦無有任何事情  神子得不到  取不到  要不到

只要神子想要!


*****


「神子」若說這是火  它就是火; 說它是水  它就是水

「神子」說: 「幫我剷除這座山  移走這個海!  山與海都必須剷除移走

「神子」說: 「讓雷公打下  降下雨水!  雷公雲母便得降下雨水

「神子」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  不可能  要雨得火  求山得海!

這樣解釋大家都能接受  都很欣然且立刻接受  毫無異議吧

(因為大家都喜愛神力之威風  能呼風喚雨  無所不能  豈不快哉 

大家都想  要什麼有什麼  求什麼得什麼  事事如意說我是神子  我不會有異議的!!!)


*****


如此毫無異議的接受「我是神子」之大能

這樣

你應該不會懷疑

世間  或者全宇宙間

會有什麼事情之發生  有什麼人要害你愛你傷你寵你生你殺你  是能(可以)不經過你同意或授權而來的呢?

有什麼人你要愛他傷害他殺他生他  是你做不到的呢?

如果有人可以加害於你  或施惠於你  而沒有經過你同意或授權

這樣  你算是「神子」嗎誰能超越「神子」之大能來對「神子」做不是「神子」想要做的事呢有誰會比「神子」更大能呢?

答案是: 「沒有任何人可以超越「神子」之大能!

基於這個答案

這樣便可以輕鬆容易的得出法界的一個絕對法則:

「所有在世間之  曾發生  當發生  未發生之任何事  都是依神子」的意願/意圖而顯現  忠實無誤的執行  其餘相關人等並及時間空間只是應要求來實踐這個絕對法則而已!

在這個法則之中  同時有另一個法則:

「唯「神子」得以決定要什麼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任何事如願以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