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明光女巫篇(六) – 我們只是改變了





[親愛的!

你不是做錯了什麼  而是改變了!

我不是在非難你  我也並非對  也只是改變了!

你我之間  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當年  我們濃情蜜意  許下生死之愛

為了圓滿我們的愛情

我們以[愛情之名為了這個目的而想建造一個理想家園


*****


但是

當我們一旦開始了這個目的 

在完成這個目的的過程中

我們倆不知不覺中

你變了  我也變了

為了這個目的所開展的過程中  我們所做的一切

都改變了我們

這個過程改變了我們  我們成了這個過程!

你醉心於向外的爭奪掠取  積聚存糧 

記錄著自己的豐功偉蹟

你的心變得冷酷多變  猜忌多疑  害怕再去過以前的日子

你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及愛情 

但是你的心裡全部都是戰再戰  勝再勝  殺再殺  多再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