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明光女巫篇(四) – 你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我也為了顯示我過人的精力與魅力  左擁右抱無數個女妾  舞女  歌女

不過你知道的  那只是玩玩玩玩我的精力  洩洩我的壓力而己

我把心中最大的位置留給她  一切都是為了她!


*****


然而  不可思議的

且毫無任何徵兆的  (許或有  只是我不曾覺察)

當她彈完那首歌後

她給了我輕輕一個吻

並告訴我:

[你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那個純真的眼神 

滿腹的熱情為了生命的理想

不顧一切的想要品嚐生命之涎

帶著我來到這沙塵國境

對我說:

我身無分文  又沒有名份地位

不過  這些外在的名份地位都不重要!

只要我們同心合力  可以赤手赤腳 

再怎麼辛苦  只要我們在一起

我們的愛情能帶我們渡過這艱難辛苦

一磚一瓦的來建立我們的理想家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