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明光女巫篇(三) - 為了她打造了一個宮殿





我為了她打造了一個宮殿

裡頭有著每一個女人所夢想的東西

我為了我心愛的人  拼命的在外頭爭戰

攻下鄰近的城池  掠取一車車的財寶首飾  一群群的奴隸供其使喚

我也將我的上頭們  一個個的幹掉或踩在頭上  以墊高我的階位

直到我完全掌權  發號絕對的命令

我多年來為了生存所鍛練出來的刀槍劍箭馬術飛鏢

研習了各種武術及戰術 

在爭戰中  我能出能入  能站能蹲能殺能砍  不怕流血

為了取勝  無所不能  無所不用

所有的戰略及地形都在我腦子中演算  沒人可偷走

我的天下是由這樣一點一滴的血痕所建立起來

我身上背滿了一道道傷痕  從未後悔  也不曾畏懼

這裡頭  沒有僥倖  沒有投機  只有謀略及毅力  以及敢做敢為 

加上可說是極端的冷酷  為了達到我的理想

為她建立一座固若金湯的宮殿

一個屬於我們的王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