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明光女巫篇(十八) – 大丈夫本色








說來 我還真的不曾發現她有這樣堅強的性格!?

我一直以為她是弱小驕嫰的小女人  需要呵護在我強壯的雙臂內

需要廣深的護城河  以及高聳入雲的城牆以保護守住她

需要我不停的餵養  滿足她的不斷改變及奢侈的喜好來鍊住她?

女人啊女人!  是最難解的謎!  是最神秘的受造物!

似柔又剛  似火卻水 

豐富熱烈的情感可以立刻化成鋼刀斬斷所有情絲的牽扯

這應是屬於大男人  大丈夫的本色啊!

難道  我才是那需要被呵護的弱者?

如今  心愛的早已遠走  而我還陷在這悲情的悔恨之中?


*****


是否?  這世上  存有某種東西是值得我去追求?

去尋找的答案?

一種  我從來不知道  也沒想過的東西?

一種  可以填滿我胸口的答案及方法呢?

或許  當我找到了可以填滿我破洞的方法 

我便有活下去的目的及力量

  或許  到那時候

心愛的會回來  也說不一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