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明光女巫篇(十) – 中陰接管









明光女巫篇() – 中陰接管


烏強幾乎聽不見心愛的人在跟他說些什麼

他處於一片空白的震驚狀態

像斷電了的偶人  動也不動

等到回神過來時

心愛的已遠離


*****


 [我的世界崩塌了!

所有我掌握在手的東西

一下子便解離而去


我的國疆族民

我的豐功偉績

我的權勢地位

我的宮殿城池

在我的內心支柱離去後

一下子坍塌夷平]


我的認知點  參考點 

已因中心點抽離而消散流逝

夷平的世界  是片虛空

沒有任何參考座標

心魂失所  哭泣暗傷

如浮根之萍   無著力施力點

全身癱軟  混亂無神

恐怖啊真恐佈如同陰間地府

杳冥其中  無門而出

六神無主  中陰接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