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心靈相交








時常

我不自覺的一直寫著內心浮湧出來的靈感

有時它流的那麼快

以致於我要打很快的字才能比較不遺漏它的意思

有時

又會同時有幾股分义  從這個主幹道顯現

即同時在說一個觀念/實相  又在做補充說明


*****


更有時

它實在流的太多了

我只能忍痛割捨一些  只保留某幾股意識靈感

把它們弄成一個個的字出來


*****


在將它們寫下或打出來的當時

它與我融合一起

分不出誰是靈感  什麼東西捕捉它  又是什麼的  把它們打出來?

當靈感化成字字文章時  它們便出生的永存

一時

我也不知把這些貝比們放在哪兒?



我總愛把它們攤放在殿堂的桌上

待某時某地  一位有突發靈感的人

尋著靈感的絲線找來到這張放滿頁頁靈感的桌上

翻找著他/她們靈感想要的那一頁


*****


我愛稱這樣為:

[心靈相交]


*****


放心!

在這裡的每一頁都不會被風吹散

它們

永遠在那兒等候

與你

心靈相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