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明光女巫篇(九) – 回去看看老家的親人





明光女巫篇() 回去看看老家的親人


[而你也非昔日的你

其實  我們的愛情  早已埋藏在建造這宮殿的沙土中 

我們當時  最可貴的純真純情  共同打拼  相輔相成 

一無所求的心

隨風飛散  無影無跡  全部回不來了

一旦我有了這個體悟  我又改變了

這些外在的物件已不再對我有吸引力

我想回到我出生的巴里島

太久沒回去了

我想回去看看老家的親人!



*****


我只帶走你送我的[月淚]白駒 

及我們小帳的支柱做為柱杖紀念

我所有的財寶首飾衣服  以及信用卡  保險箱  存摺

悍馬及寶馬  全部留下來  任你處理

再見了  我愛!

請你多保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