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明光女巫篇(十九) – 猶如喜瑪拉雅山






烏強的思緒迴繞起伏不斷

夢境裡的恐懼又再次湧現

老者的臉也不時浮現腦海

胸口的洞是揮不掉的感覺


*****


一向天不怕  地不怕  人更不必說了

我從不把天地看在眼裡 

世界上  我只相信自己的力量

只要侵犯到我  阻礙到我  輕蔑我或或我族的一律斬殺無赥

只要不是與我為友  即是我的敵人

天下是要自己去爭取的我有天下至勇之力  有不怕死之無畏心

有勇者之力與不怕死之心  天下沒有人擋得了我  我亦不曾畏懼過任何人事物


可是  我現在很怕睡覺啊!

我怕一睡就又會進入那個恐怖世界

被那團刺骨寒氣所追逼

不要笑我如果你碰見那團黑氣

你就會明白我的恐懼!


*****


我強烈的感覺

現實中  存在著這樣一位老者

能確實的救贖我  洗我的罪業

填補我空洞無底的心 

拔除我甚深的恐懼  獲得平安!


他瘦小如柴  風一吹就會被折斷的樣子

但是  當我站在他面前 

他卻猶如喜瑪拉雅山般的宏偉沉著穩健

他不發一語  卻散發出一股不知名的溫暖及力量

當他看著我  像是能透視我的思想

我在他面前猶如祼體  任何事情都無法遮掩

他雖赤身  我卻一點也看不透他!

他到底是誰呢?

我要如何去找他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