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百變女王



我說啊

那百變女王是我認識的人當中

最善變的人!

她一下子唱歌  一下子又說要舞扇

一下子她又沉甸甸的不吭一聲

又一陣子

騎著單車在碧潭步道上繞繞

一會兒  又見她拿著愛機  跑到大屯山上

說是要照日月星空

再來

又見她提了一雙黑皮鑲了顆水鑽的舞鞋

說要去找人跳恰恰去了

再不然  看她抱著大樹

說是要聽它的心跳

才見她笑咪咪的在跟人談花的事兒

下一刻就見她霹靂啪啦的便削了人一頓

毫不留人餘地情面


*****


我說啊

百變女王

妳為何那麼的善變

不可捉摸  陰晴難測呢?


*****


我說

小女子啊!

善變是我的本性

風是我的信使

心是我的君主

風神推動著我

捲動著我的人

行徑著祂的路線

我的心自由不拘

正因自由

故無所不為  無所不能為

風在我耳邊說悄悄話

我的心便隨著風而行

我的肉身是心的丫環

我的手腳是風的馬車

這個丫環駕著馬車  裡頭載著吾心 

風提著燈籠為我引路

如此然!

不是我善變

而是風的旨意

心的自由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