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明光女巫篇(十五) – 一位既矮小卻令人敬畏崇偉的老者





[我只能快步走  拼命的朝著那微弱的亮光而去

我從不知道  一個人可以恐怖到這種程度

拖著這個既大又重的身體  手腳發軟  全身無力 

卻又不得不快快向前的逃命


並且  我也不知道  竟然一個小小的微弱亮光

可以帶來那麼巨大的溫暖及希望感

像是  能趕上它  或者捉住它  我就有希望活下來了]


就在烏強已看見那亮光  並要伸手捉住它的時候

烏強被背後的陰影追到  直撲入他身體


*****


烏強看著自己的身體鼓脹起來

如同黑色濃稠的液體所聚合成的身體

感官覺知被其侵入強佔支使  只剩一顆心在跳動 

帶著些許殘留自我意識

他看著出現在面前的一位如土著的老者  全身赤溜 

拿著一根素淨的木頭枴杖

原來  微弱的光是從杖頭的圓球所發出

現在  微弱的光  成了一團光暈  照亮了這個地方

烏強此時才看清老者的面貎 

既老又掉牙的醜又有說不上來的和諧美感 

既矮小卻有令人敬畏的崇偉巨大的感覺

他兩眼睜睜的看著老者  發出求救信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