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空行者 (六) – 任我取用的大地

.



這樣一片獨立的板子

是我當下的所有

涵蓋一切與我相關的世界

我喜歡稱它為: 「任我取用的大地」

在這個大地之上

看似小小只有一尺見方

但我所想得到與未曾想過的一切豐盛都在其中

這個大地是我腳踩的地方

說是當下此時

卻永遠的包括著過去與未來之三合一時間


*****


當下之外是一片虛空

對已流逝的無悔恨怨嘆之留戀

尚未流來之未來也無預謀算計

永遠踩在當下的大地

生命一直是往前行進

在未來的下一刻若還在生緣之中

便會自虛空中出現另一塊當下的大地來讓我踩踏

若下一刻滅緣來到

我便立即隱入虛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