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佯躺在柔軟的棉被上

.







噢!



我一直佯躺在柔軟的棉被上



那麼舒適 輕鬆自在 無拘無束



令我悄然入睡 恬宜入夢 嬉遊太宇



儘管



股災蝗災 缺水缺錢 物價高漲



刮風下雨 日曬雨淋 地震核爆



聖嬰反嬰 兩極顛倒 天搖地動



我依然安穩的佯躺在那柔軟的棉被上



做著 欣賞 日出與夕陽 的夢…



*****



並非我沒有任何喜怒與哀樂



也非我五子登科錢財花不完



亦非我腰不酸腿不麻眼不花



更非無災無難無病無痛無苦



絕非無做不勞閒閑遊山玩水



*****



這個柔軟的棉被



有人說是 「雲」



有人說是 「空」



而我說



那是我對源頭本來之深刻知曉



及全然的信任



知曉及信任在無時無地



祂一直是將我捧在祂掌心



細心呵護照顧著我



給我祂的一切美好



於是



我能安心 放心 平安 的躺在祂手中



無有恐懼 遠離一切顛倒妄想



享受著恬宜的夢世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