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如鼓般的鳴響

.









當心被世間瑣事綁住的浮動執迷時



天心是唯微而不張的



總是退居在內心深處的靜待祂的時刻…





*****





當我啄破那硬繭的外殼



吐出頭兒來



自然拼命的擠出身子呼吸著第一口空氣



翅膀像被空氣所注滿



一子下就撐起整個身體…



我亳不猶豫 使勁的全力飛了出去



翅膀與空氣交合 發出啪擦啪擦的聲響



那是最振奮我的動能



我的翅膀遮蓋了半個天空



透進七彩之斑爛



那是我見過最美的色彩



時而



如宏鐘的聲音一直瀰漫著



在我所在的周圍嗡嗡作響



我百思不解它的由來





*****





那天



我佇思在高高的樹梢



看著一望無際的樹海



太陽日輪煥發著微暈



將我們披上一層金衣



此時



我又聽見那清晰的聲響



叫著我的名字



啊! 原來



當我單純佇立 任由輕風吹撫



無念著前前後後 上上下下時



那內心的聲音是如鼓般的鳴響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