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點的遊戲(十二) – 如奈米般的微塵身



啊~~~

我是一顆表相上看來

如奈米般的小粒子ㄛ

可是

無論如何

都千萬不可輕忽這麼小的微塵ㄛ


*****


雖然我表相上
是一顆微小粒子

這麼微粒裡
恰恰是個一


*****


我正是那

無所不包
無所不有
無所不在
無所不知
無所不能



宇宙一合


*****


在我的微塵身
俱所有的定義
俱萬有的建構
俱多元的世界
俱多層的現象


我的微塵身內
何其寬廣亙古
展演無盡宇宙
宇宙復有宇宙
無盡更復無盡


*****


那~~~

你說

我到底是小或是大呢?


*****


在我拿掉我的表相時

你便知道我的真名

稱名: 「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