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我的真名




我知道祢總是不斷的在喚著我的真名

在那層層面具及面紗之下波動著

波動裡我常會觸覺祢的聲音

只是 因為祢是那麼的冥杳希稀

以致於我往往會以為是我的惚愰


*****


我知道祢總是不斷的在喚著我的真名

在那千石堆砌之山崖上

風吹著松針蕭然

猶如巫師手中藥鈴的吟唱

這般的輕喃撫過我髮

隨著祢越過大海

迎向那深遂無底的蒼穹

回音著我的真名


*****


我知道祢總是不斷的在喚著我的真名

在我呼吸的間歇處

有著祢的曼達拉

1與9合舞
2與8合聲
3與7合音
4與6合弦
5與0合運

時間 空間 與物 在此開演華嚴來

我傾聽我心跳的起伏

恰如祢的曼達拉

是我對我真名的回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