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點的遊戲(二十一) – 不曾欠缺 無有所求




既然我是一切圓滿俱足 從來無缺
一切皆在我身中

那麼

還會有什麼欲求
有什麼想要增加
或想要減少的呢?

又哪還會升起什麼意念 圖謀 打算 ?

有什麼 我欲 我求 我喜 我惡

有什麼我沒有 達不到 用不到 欠缺

有什麼事情我不知曉?

有什麼能力我沒有的呢?


*****


所有的宇宙 國土 子民百姓

天地 日月星辰 金木水火土

山河大地花草礦植物胎卵濕生

有形無形有時間非時間有意識非意識

之 所有一切之一切


都是我

皆在我身


*****


我何曾有

增加過什麼

減少過什麼

遺失過什麼

獲得過什麼

光明過什麼

黑暗過什麼

生出過什麼

滅掉過什麼

何曾做過什麼呢?


*****


除了我自己

只有我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