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點的遊戲(二十二) - 圓滿富足喜樂平安




到底生命中的最核心意義在哪裡呢?


*****


一個肉身生命在世間輪轉

一般追求的都是世俗眼光中的價值

成功 富裕享受 學歷 專長 權力
地位 光鮮亮美 財富 人脈 家世
和平 風調雨順 健康 長壽 無災


*****


靈性的修行能帶來圓滿富足及喜樂平安

只是在大道眼中的圓滿富足及喜樂平安

非世俗人所認為的圓滿富足及喜樂平安


*****


在大道眼中 看的是

密藏在肉身裡最中心點的天光粒子

到底能綻放出多大輻射範圍的光采呢


在大道心中 問的是

我是否能更無私的奉獻自己所有

以萬物與我一體之心來珍愛萬物

是否我能突破二元的相較批判論斷

不對任何欺我壓我辱我罵我凌我欺我之人心生怨恨

而能對他們的行為體諒 諒解他們的恐懼折磨無奈

我能謙讓我的利益名份地位給對方 而不邀功攬利

我能葆光含蘊養心培德 無欲無求將光芒讓給別人

我能隨時同體大愛實踐心的波羅蜜並教導薰陶他人


*****


若能專一不輟的養心培德

修正欲心精進六波羅蜜多

只問耕耘不問收穫心不動搖

深藏肉身核心中的天光粒子

便會往外輻射出祂的光芒

破解消融肉身的黑灰遮罩

上接到母光光源連成一氣

享用母光所有的智慧資源


是謂:


圓滿富足喜樂平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