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點的遊戲(十九) – 我一直在




我看著你

與我之前的熟悉形相不同

我知道

你已轉變身形

你亦不曾固定於一點

如空氣中的浮游粒子


*****


我思尋你往日的樣子

經過層層游動的雲霧

雲霧之中透著些許光

引導著我繼續前進著

我想

或許 你深鎖茫然中

迷失在這濃濃的雲裡

我給你一些時間思索

不必急

不要怕

我一直在


*****


一個由白色鎖鍊結成的大圓圈圈

正中處有個紅色水滴形火焰在擺動

紅色火焰中夾雜著

灰黑灰綠及純黑

是生命之精魂與欲望在跳動


*****


我說:

生命之火啊!

把這些鎖鍊都化為飛灰

跟著你一起轉化

成了生命之功德


*****


小火焰聽後就開始旋動的擴展

將白色鎖鍊消融捲入自身之中

天空有雙巨大的手在灑著銀粉

銀雪中是金銀白紫之細光粒子

降下來與紅色旋渦交合為一體

即降卻又朝著無盡之空中而去

匯入永恆螺環之A聲的光流中


*****


我拿著一根中空之透明玻璃棒

攪動著你身

輕輕的由中心點開始

勻勻的繞著圈圈

將每一個部份都打散

如慢速果汁機在轉動

隨著次數與時間增加

半凝態的液體由黑灰

灰黑灰白到白灰霧白

在我愰神之剎那

一隻金色蝴蝶

從霧白之中而生

飛走了


*****




正是

不必急

不要怕

我一直在


*****


終究一切都會回流於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