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神遊吳哥窟篇二十一 – 盟約 (五) 我們已在家



什麼?!

要不要去吳哥窟?!

好啊!  來去啊!

妳不怕嗎?!

怕什麼呢!?

怕那個~~~  那個啊!?

安啦!  去了再說!

*****

之前  曾動念要去吳哥窟

一時  因緣不俱足  拖了十年

直至  四大金剛湊齊  完整了曼達拉

是時候了!

*****

我來了!  我守著我的約定  我來了! 

不會太遲  亦不會過早!  恰恰的現在!

我注視著你的臉 
看入你的眼睛 
不必言語 
你已知我要說的話! 

我把你們放入我的佛塔世界 
把你們好好安置 
仔細地洗淨你們懼怕折磨的心
解放你們哭泣暗傷的靈魂
撫平你們累累的傷痕 
純淨一如以往 
出生之前 

我們已在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